2019-01-30

國內首家PE/EVA/EPDM橡塑膠高發泡板材指標大廠-啟盟工業,近幾年逐步更新設備製程,並整合內部人才、技術與製程,不僅拓展海外市場有成,且主力產品過氧化物架橋之EPDM橡膠發泡,備受歐洲及全球市場青睞。

該公司指出,整體大環境不佳,但公司整體接單依舊穩健,主要是公司在創新求變原則下,憑藉著多樣化與高穩定度的量產技術,全力投入汽車業、建築業、空調保溫、吸音減噪、土木水利、海洋漁業、醫療保健、吸震緩衝等領域,隨著科技產業興起,產品亦被廣泛應用於電子業、光電業、半導體與3C產業等。

近幾年東南亞市場需求增加、歐洲車市興起,輔以內部產品結構調整,整體營運結果均優於往年,也帶動今年成長力道強勁,今年仍著重EPDM橡膠發泡在美洲、中國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緬甸、越南及泰國等東協市場布局。

proimages/news/n04.jpg

該公司專業生產的過氧化物架橋之三元乙丙橡膠(EPDM)擁有優秀的抗臭氧性能,故被美譽為「無裂紋橡膠」.EPDM其熱降解溫度高、低溫彈性好、耐熱、耐水蒸汽、耐化學藥品性、優異的絕緣性及力學性能,尤其不像一般硫化橡膠,不會對金屬接觸表面產生色變反應,廣泛被半導體及電子大廠採用。

創立42年來,啟盟在品質、環保、產品安全的堅持下,以市場領頭羊之姿,陸續取得CNS正字標記、MIT微笑標章、ISO9001等專業認證,全系列產品亦通過歐盟RoHS、REACH、PAHS、Phthalates Free、美國FMVSS302之檢測,指定產品更通過美國UL94-HF1防火耐燃、非鹵素等檢測及認證。

今年更推出新開發的吸震產品-SA系列,此吸震材擁有極佳的吸震能力,可以瞬間吸收震動能量,同時讓力量逸散及消除。期待在本次CHINAPLAS 2015廣州展亦能獲得客戶的青睞及再創佳績。啟盟工業電話886-6-598-3121。

相關連結: http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39/912714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