啓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73年,為台灣第一家專業製造橡、塑膠發泡板材,並具備後端專業加工能力的企業。創辦以來,我們以領先的技術實力協助客戶創造產品價值,並以不斷創新及追求卓越為目標。

在精良的研發團隊帶領之下,啓盟工業由創辦之初所投入的製鞋業,擴展到運動健身產品的開發與生產。並憑藉著多樣化與高穩定度的量產技術,全力投入汽車業、建築業、空調保溫、吸音減噪、土木水利、海洋漁業、醫療保健、吸震緩衝等領域。隨著科技產業興起,本公司的產品亦被廣泛應用於電子、光電、半導體與3C產業。

在品質、環保、產品安全的堅持下,啓盟工業以領先的腳步陸續取得CNS正字標記、MIT微笑標章、ISO 9001等專業認證。全系列產品亦通過歐盟RoHS 2.0、REACH、PAHs Free、Phthalates Free、美國FMVSS302之檢測;指定產品更通過美國UL94-HF1防火耐燃、非鹵素等檢測及認證。

展望未來,啓盟工業感謝全球客戶的信賴與肯定,這股動力將持續推動我們向前邁進、持續創新求變,為全球橡塑膠發泡產業開創出一條無限寬廣的新格局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