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1-30
國內首家EVA橡塑膠發泡板材製造商-啟盟工業,以多元化發展,分散風險,不僅在此波金融風暴下,逆勢成長,更穩健開創歐洲及大陸市場。

該公司表示,面對整體大環境不佳,但公司仍穩健成長,主要關鍵在於公司產品Know-how,輔以公司企業文化-「人本精神」,讓公司產品遍及各大產業,其中聚乙烯發泡塑膠隔熱材,更為台灣首家通過檢驗取得經濟部核可正字標記,又因其PE高倍率止燃性及導電性之特性,亦獲經濟部工業局視為科技事業。

由於創立之初,曾仿效國內外知名企業制度,且與美、日等國際大廠技術合作及策略聯盟,奠定企業追求卓越的理念,且有感於不斷追求卓越品質之際,作好產品品質及服務,不僅為台灣首家專業製造生產EVA橡塑膠發泡板材製造商,更被經濟部工業局視為科技事業。

該公司指出,面對大陸市場興起,多年前逐漸開始布局大陸市場,投資當地橡塑公司,研發的摩麗龍塑膠發泡板,並獲大陸長江三峽大壩、北京首都機場、南水北調等各項重大基礎工程大量採用,成效卓越。

該 公司認為,由於大陸受惠公共工程需求帶動,對於品質逐漸要求,更是台商深耕大陸的契機點,可免於價格廝殺,近幾年國際金融疲弱,整體大環境不佳,但公司整 體接單依舊穩健,主要是公司在創新求變原則下,以多元化發展,從主體鞋業,跨足運動、汽車產業、土木水利、建築,甚至現在的3C電子產業等。

並陸續取得ISO-9002,ISO-9001認證,生產之產品亦通過歐盟ROHS、美國防火耐燃、非鹵素、UL等檢測,以確保各項產品品質符合國際法規要求。

相關連結: http://edn.gmg.tw/article/view.jsp?aid=547297&cid=8
Top